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101MB16028044/2022-0005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文化
[ 体裁分类 ] 行政许可和便民服务
[ 发布机构 ] 万州区文化旅游委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12-31
[ 发布日期 ] 2022-01-07

重庆市万州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公开万州区文化旅游体育领域违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情况投诉渠道的通告

日期:2022-01-07 来源:万州区文化旅游委
语音播报

为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消除文化旅游体育领域违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情况,便利文化旅游体育领域企业开展生产经营活动,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建立违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案例归集和通报制度的通知》(发改体改〔20211670号)《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建立违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案例定期排查归集制度及开展市场准入效能评估试点的通知》(渝发改体改〔20211722号)和《重庆市万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建立违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案例定期排查归集制度及开展市场准入效能评估试点的通知》(万州发改体改〔20213号)要求,决定公开万州区文化旅游体育领域市场主体违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的投诉渠道,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进一步完善处理回应机制。

一、投诉范围

主要包括以下几类情况:

(一)重庆市万州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违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禁止准入类或许可准入类事项要求进行审批的。

(二)市场主体违规进入市场准入负面清单禁止或限制进入由重庆市万州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负责的行业、领域、业务的。

(三)重庆市万州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设置市场准入隐性壁垒的,如国家层面已放开但地方仍在审批、另设市场准入限制性条件、监管能力不足导致不敢批、行政审批互为前置、同类事项跨区域重复审批。

(四)其他违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的情况。

二、投诉渠道

(一)投诉电话:0235881588958815898(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邮寄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江南大道2号(来信请注明万州区文化旅游体育领域违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情况投诉信)。

三、处理回应

区文化旅游委将根据国家、市、区各级发展改革部门明确的违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四类案例归集范围,结合执法检查、工作督查和市场主体举报投诉等多种渠道掌握的情况,定期对本部门违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有关规定的案例进行排查、归集并上报。对实名举报投诉的,我们将对举报投诉人信息严格保密,举报投诉事项一经查实,我们将通过电话、邮件等适当形式及时回应举报投诉人。

特此通告

                                     重庆市万州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112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