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1010086304619/2022-00021
[ 发文字号 ] 万州审发〔2022〕13号
[ 主题分类 ] 审计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万州区审计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4-27
[ 发布日期 ] 2022-04-27

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关于印发《万州区审计局2022年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计划》的通知

日期:2022-04-27 来源:万州区审计局
语音播报

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

关于印发《万州区审计局2022年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计划》的通知

万州审发〔2022〕13号


各科室、审计中心:

《万州区审计局2022年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计划》经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

2022427


万州区审计局2022年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计划

为进一步提高我局行政执法人员素质,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行政执法水平,根据《重庆市行政执法人员管理办法》规定,结合我局实际,制定本计划。

一、培训对象

万州区审计局全体在职职工。

二、培训方式及内容

1.网络学习。通过重庆干部网络学院、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网站等学习平台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审计法等内容,其中:重庆干部网络学院每年学分不低于50,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网站课时不低于8、考试分数不低于90

2.视频学习。通过审计署、市审计局统一组织的专题培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审计工作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

3.现场学习。由法规审理科组织,邀请专家学者每月开展行政执法培训,重点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审计法、重庆市内部审计工作办法、行政处罚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优化营商环境、告知承诺制”“双随机、一公开制度等内容。

4.微课堂学习。建立审计微课堂制度,法规审理科不定期通过渝快政工作群向全局职工推送行政执法学习要点。

三、培训考核

全局职工需参加2022年全区法治理论知识学习考试,考试不合格的年度考核不得评为优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