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 索引号 ] 91500101207900313D/2021-0000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重庆市盐业总公司万州公司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3-01
[ 发布日期 ] 2021-03-01

重庆市盐业总公司万州公司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日期:2021-03-01 来源:重庆市盐业总公司万州公司
语音播报

重庆市盐业总公司

万州公司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重庆市盐业总公司万州公司主要负责处理机构调整善后事宜。

二、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21年年初预算数25.8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5.85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0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收入较去年增加0.87万元,主要是代管的4位行政退休人员调增基本养老金。

(二)支出预算:2021年年初预算数25.8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0万元,教育0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25.05万元,卫生健康支出0.8万元,住房保障0万元。支出较去年增加0.87万元,主要是基本支出增加0.87万元,项目支出增加0万元。

三、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5.85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5.85万元,比2020年增加0.8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5.85万元,比2020年增加1.07万元,主要原因是代管的4位行政退休人员调增基本养老金;项目支出0万元,与2020年一样。

重庆市盐业总公司万州公司2021年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四、“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重庆市盐业总公司万州公司不属于机关事业单位,只是代管4位行政退休人员,故无“三公”经费。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重庆市盐业总公司万州公司不属于机关事业单位,只是代管4位行政退休人员,故无机关运行经费、政府采购、绩效目标设置、国有资产占用使用等,故无此类情况。

六、专业性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

(四)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五)“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部门预算公开联系人:何小琴联系方式:1399666687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附件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