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基层政务公开 > 规划和自然资源领域基层政务公开 > 用地审批

关于西渝高铁康渝段站前15标项目经理部3号拌合站29753平方米临时用地的批复

日期:2023-05-18 来源:重庆市万州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语音播报


重庆市万州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西渝高铁康渝段站前15标项目经理部

3号拌合站29753平方米临时用地批复

京昆高速铁路西昆有限公司

你单位临时用地申请表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 现批复如下:

同意将万州区铁峰乡吉安村2集体土地共计29753平方米,其中农用地10940平方米耕地6392平方米,建设用地15904平方米,未利用地2909平方米作为西渝高铁康渝段站前15标项目经理部3号拌合站临时用地临时用地使用期限为2023518日至2027517日。

你单位应按批准的用途使用土地,禁止在批准临时使用的土地上修建永久性建(构)筑物,不得擅自转让和出租。

你单位应依照土地复垦方案和协议约定,临时用地使用期满之日1年内切实履行土地恢复原状和复垦责任,包括清除地上建筑物、建筑垃圾、平整土地、加铺耕种、恢复种植等,经验收合格交还给原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对于逾期未复垦的,我局将责令你单位整改,逾期未改正的,按土地复垦费的2倍以上5倍以下处以罚款

你单位应按照《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规范临时用地管理的通知》(渝规资规范20221号)的规定和协议约定做好临时使用土地的补偿工作。

你单位使用临时用地时,应主动接受我局和铁峰乡人民政府、万州区铁路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监管,配合做好临时用地补偿和土地复垦等相关工作,不得遗留问题。

其他事项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约定执行。

此复

重庆市万州区规划自然资源局    

                             20235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