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许可 > 办理结果
[ 索引号 ] 115001010086303650/2021-0017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金融、审计
[ 体裁分类 ] 财政
[ 发布机构 ] 万州区财政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11-04
[ 发布日期 ] 2021-11-05

重庆市万州区财政局关于许可重庆市万州区通慧算会计代理记账有限公司执行代理记账业务的批复

日期:2021-11-05 来源:万州区财政局
语音播报









万州财发〔202117



万州区财政局

关于许可重庆市万州区通慧算会计代理记账有限公司执行代理记账业务的批复


重庆市万州区通慧算会计代理记账有限公司:

你们报来执行代理记账业务的申请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代理记账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98号)的规定,经审查,符合法定条件,现批复如下:

    一、许可重庆市万州区通慧算会计代理记账有限公司执行代理记账业务,组织形式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101MAAC2135XF,办公场所位于重庆市万州区高笋塘街道太白路****王克俭为公司负责人,肖英、刘帝兰、陈宏为公司专职从业人员,其中肖英为代理记账业务负责人。

二、你公司应当按照《代理记账管理办法》的要求制定代理记账业务规范并严格执行,业务活动要根据委托人提供的原始凭证和其他资料,按《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进行会计核算,对外提供财务会计报告,向税务机关提供税务资料,办理委托人委托的其他会计业务。

三、不得涂改、出借、出租和转让代理记账许可证书。代理记账机构名称、主管代理记账业务负责人、办公地点发生变更,设立和撤销分支机构,应依法向万州区财政局办理变更登记。

四、每年430日前向万州区财政局(会计科)报送下列年度备案材料:

(一) 上一年度工作情况报告(主要包括机构保持设立条件情况、业务开展情况、遵纪守法情况等);

(二)代理记账机构年度备案表;

(三)营业执照、办公用房及地址如果发生变更的,需报送变更后的复印件;

(四)专职从业人员身份证明、执业信息及相关资格证明。

五、重庆市万州区通慧算会计代理记账有限公司代理记账业务机构应当接受万州区财政局的行政管理、监督、指导。根据《代理记账管理办法》第十八条、第十九条、第二十条之规定,万州区财政局有权依法撤销、收回授予你公司的行政许可。

六、代理记账许可证书编号:DLJZ50010120210015

请持本批复文件,及时到重庆市万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

此复

  




万州区财政局

2021114










万州区财政局办公室 2021114日印发

      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