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1010086303650/2022-00002
[ 发文字号 ] 万州财综发〔2021〕32号
[ 主题分类 ] 财政、金融、审计
[ 体裁分类 ] 财政
[ 发布机构 ] 万州区财政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12-31
[ 发布日期 ] 2022-01-06

重庆市万州区财政局关于转发重庆市停止使用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服务性收费专用收据的通知

日期:2022-01-06 来源:万州区财政局
语音播报


万州财发〔202132



关于转发重庆市

停止使用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服务性收费

专用收据的通知


区教委:

现将《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停止使用〈重庆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服务性收费专用收据〉的通知》(渝财非税〔202113号)转发你们,根据万州区实际,提出如下贯彻意见,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重庆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服务性收费专用收据纸质票据库存未清零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须在2022125日前按《关于全面启用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全国统一标准系统有关工作的通知》(万州财发〔202112)要求及时清零库存。

二、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对现存的重庆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服务性收费专用电子票据,须在2022125日前按万州财发〔202112要求进行库存批量作废。在系统操作完成库存票据作废清零的第二天,依据《万州区财政票据三代系统单位核销指南》,由各义务教育学校在三代系统提交票据核销申请。

三、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收取的服务性收费按规定缴入代管资金账户。


附件:渝财非税〔202113






重庆市万州区财政局

202112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